close

剛開始幫新生兒剪指甲根本就是手忙腳亂, 想說稱寶貝睡著來剪指甲,

剪個太慢小寶貝還會醒來盯著你在幹嘛, 然後掙脫. 會崩潰阿 !!!

新生兒根本不受控制, 所以剪指甲只能快狠準, 發現說原來比起指甲刀,

指甲剪刀yes更適合剪新生兒的指甲, 因為指甲很軟,

用指甲刀還要怕一個不小心剪太深, 指甲剪刀會自己出現安全間距,

所以剪刀真的是太好用了!!!! 我是真心推薦, 不是業配~~~angelangelangel

大推正在為了怎麼幫新生兒剪指甲的爸媽, 指甲剪刀阿~~啵棒好用~~離題了!!

回到原題, 幫小baby剪指甲就是連一點時間都不能浪費! 

通常我們剪指甲會鋪一張衛生紙, 然後在幫剪下來的指甲小心翼翼的放在衛生紙上, 深怕一個不小心, 就弄灑的到處都是, 剪完指甲, 因為新生兒的指甲好小, 所以如果掉了找起來很麻煩的, 現在提供一個小秘訣, 在手上黏上膠帶或紙膠帶, 把剪起來的指甲直接黏上去.

剪完黏起來丟掉也超方便的!!!

不怕垃圾桶打翻亂飛, 是不是很實用阿!!

提供給各位爸比媽咪一個小技巧.

題外話, 之前有爸媽在新生兒臉部上方剪指甲, 指甲飛到寶貝掉到鼻孔或眼睛裡面阿!!! 所以提醒爸媽一定不要在臉部或身體上方剪指甲唷!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