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終於卸貨了!!! 接下來每天都好忙碌的擠奶、餵奶把小寶貝弄睡,
無限循環根本就沒時間去辦理給付或津貼

生育給付五年內都可以辦理唷!不無小補阿~~~

嬰兒的用品真的貴鬆鬆,每天阿木都在找政府補助,為了就是補助一下尿布奶粉錢

我可以申請補助?還有補助的金額是多少?

 

勞保/國保 生育給付

按照平均月投保薪資計算,發給2個月,若是雙胞胎就發給4個月,以此類推。

2個月的生育給付啊!!!!! 可以買多少奶粉跟尿布啊!!!!!  heartheartheart

農保生育給付

被保險人或配偶分娩或早產,按照月投保金額發給2個月,流產發給1個月,若是雙胞胎就發給4個月,以此類推。

現在線上只要10個步驟, 就可以快速申請生育給付, 但是要先符合兩個條件, 就是嬰兒已經完成出生登記 有自然人憑證.

以下是教你如何輕鬆在10步驟內完成申請!!超簡單!! smileysmiley


先進入勞動局網站:https://edesk.bli.gov.tw/na/ ,不受上下班時間的限制,也不需填寫書面申請文件郵寄或親送。如果有甚麼問題也可以直接撥打生育給付查詢電話:(02)2396-12662866真的是非常便民!

 

 

申請手續完備後,申請成功後,勞動局收到申請書之日起10個工作日內會核付,並於約35個工作日匯入申請人的本人帳戶。接下來就是等著錢入帳了!! :)

勞動局網站:https://edesk.bli.gov.tw/na/

生育給付查詢電話 (02) 2396-1266 轉  2866 

arrow
arrow

   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